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瑞雪

予人玫瑰 手留余香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淡雅女人  

2010-10-15 16:10:1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淡雅女人 - 瑞雪 -     瑞雪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淡雅的女人外表朴实、自然,强调个性却不张扬。只有能够走进她内心的人才能真正了解她,也能够为她所欣赏。

    淡雅女人像秋叶般的静美,给人以宁静,给人以淡淡的欲望。活得简单而有味道。拥有一份恬静的美丽,纯洁映衬出的高贵,比一朵待放的花朵更加静谧,让平凡脱俗在美丽中徜徉。淡雅的美从心灵、气质和涵养散发出来,经受得住岁月风霜的摧残。

 淡雅女人如同箫音般袅袅,悠扬。那份美妙在空灵中使人感悟如诗如画般的浪漫。伴着莹洁的月光,她就更玲珑得可爱了。那箫音涓涓地流入你的心田,那心境也就缘于无我之中了,淡名、淡利,无争、无夺。一切自然了,一切脱俗了,一切入了幽美邈远的意境了。

 淡雅女人应使人如嗅梅花之芬芳。那清香在似有似无之间,缭绕在你心中的是那或浓或淡的情素,感受那虚空超然,感受那纯洁高尚,感受谦和完美。没有了你往日的苦闷,没有了你往日的颓唐阑珊,没有了你往日的满心挣扎。有的只是那清寒里的一片清白的光彩,于是你悟出了万物相衬的道理,那心迹也开始平静如水了。

 淡雅女人常与诗书为伍,不断充实丰富自己,从而修复日渐粗粝的灵魂。淡雅的女人常怀一颗聪慧的心,朴实的爱,淡淡的将美丽写在心灵,恬静而又不失灵性.总能给人亲切、自然、温馨又愉悦的感觉,像潺潺溪水,沁人心碑。

 淡雅女人通常保守却不古板,懂得洁身自爱。对感情专一执着,有柔情似水,风情万种的风韵但不会盲目和随便。

 淡雅女人并非没有追求,没有理想,没有奋斗。而是她甘愿沉浸在静默的心海里,在平静中寻找纯美,在淡然中感悟深情。无语地奉献,默默地拼搏,撒一路真情,播一路希望,“待到山花烂漫时,它在丛中笑”,这也许就是她一生的最高境界吧。     

 淡雅女人淡淡的笑容,沁入你的心灵深处。一生能有一位淡雅的女人相伴,生活将不会淡而无味。

    

 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0)| 评论(3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